男子溺斃巴陵橋下 疑釣魚落水奪命

男子溺斃巴陵橋下 疑釣魚落水奪命 | 華視新聞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提醒大家天氣變熱到去玩水真的要小心安全,桃園市中午傳出溺水意外,向來以碧綠溪水、寬廣河床、高聳大橋的復興區巴陵橋下有一名男子落水,岸邊遺落釣竿等雜物,雖然警消出動11人趕到現場救援,但是將男子救上岸時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中年男性,目前正在釐清男子落水原因。

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將男子從水中救起,但遺憾的是男子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巴陵分隊小隊長童盈敦說:「距離巴陵大橋大漢溪流域下方約500公尺處,發現溺水者。」

救難人員口中的意外現場就在桃園復興區巴陵橋的大漢溪流域,這一帶因為有絕佳的山景視野,溪水顏色翠綠加上一沿途還有許多小瀑布,每逢天氣好就會有不少的遊客前往,但這美麗的景致背後恐怕藏著恐怖危機,若是碰上了山區下雨,恐怕就會造成溪水暴漲。

而從現場遺留下來的物品研判,不排除男子可能來這戲水或是釣魚,但確切的溺水原因還有男子的身分,警方都還要再繼續調查,不過也提醒,天氣越來越熱,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到野溪戲水,以免不了解水性,消暑不成還有可能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