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分租民宅凌晨火 1男子無呼吸心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左營區一棟透天民宅凌晨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樓房間火勢相當猛烈,一名男子受困在內,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逃出的女友崩潰大哭,根據了解,起火的民宅是分租公寓,逃生的鄰居說當時聽到激烈爭吵聲後,緊接著就爆炸起火,警方調查發現,這對情侶火災前曾因經濟因素吵架,女友去陽台後突然發現房間冒出濃煙,出聲大叫看男友沒回應才先逃生,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熊熊火焰從民宅五樓直竄天際,火勢相當猛烈,逃生的鄰居驚魂未定,警消人員獲報趕緊調派雲梯車到場佈水線灌救,這起事件發生在凌晨3點,當時左營區這棟透天出租民宅5樓房間起火,一名男子受困在內,被救出時已經無呼吸心跳,而自行逃出的同居女友和警方對答時情緒相當激動,聽到男友葬身火窟更是崩潰大哭。

屋主懷疑是電線起火,但逃生的鄰居指出先是聽到激烈爭吵聲,緊接著就爆炸了。記者VS.鄰居說:「(吵完沒多久就起火了),就砰砰砰啊砰砰砰,我就下來了。」警方事後將女友帶回警局調查,證實事發前這對情侶確實因為經濟因素而爭吵。高市警局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說:「爭吵完後女子有到陽台去透透氣,然後等她回來時她就發現起火了,那因為王姓男子沒有回應她(呼救),這時候看火勢也有點大,那郭姓女子立即就先逃離現場。」

女方說詞,警方還要釐清,但如果真的是因為情侶爭吵才釀成火警,讓鄰居陷入險境,女方恐怕未來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