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卡田3小時 警助8旬翁脫困

蕭雅心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還好員警神救援!台南一名8旬老翁騎電動代步車出門逛逛,結果騎錯路竟一路騎到田中央卡在裡面3小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搶救,發現老阿伯臉色發白、呼吸急促,第一時間先拿水給他喝,並趕緊推著阿伯的電動車離開田,送他就醫,事後阿伯的兒子相當感謝員警神救援,才能替患有心臟病的父親化解一場危機。

員警VS.老翁說:「阿伯啊你住哪裡,你怎麼騎來田中央。」這名老伯伯坐在電動代步車上就這樣卡在田中央,動彈不得。老翁VS.員警說:「我騎錯路,騎錯路那你現在人有不舒服嗎,你現在人有不舒服嗎。」員警獲報到場,看到老阿伯臉色蒼白,第一時間先遞上水,緊接著趕緊推著他的電動車離開田中央,因為稻田剛收割完,加上大雨過後稻田一片泥濘,員警推著阿伯在泥濘的田中前進是相當費力。員警VS.老翁說:「我推的很喘耶,走走,加油加油。」

不過事後總算順利將阿伯送往醫院就醫,人在市區工作的兒子接獲通知,相當感謝員警的神救援。新營警分局後鎮所所長顏子健說:「家屬與迷失老人都對警方的幫忙與協助相當感謝。」再看一次,員警全身汗流浹背,及時幫忙阿伯脫困,這溫暖救援的畫面也讓家屬大讚人民保姆揪甘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