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教捷運逃票 「Cat紙袋人」神隱3天到案

Youtube影片教捷運逃票 「Cat紙袋人」神隱3天到案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議員鍾沛君本月8日直詢時,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1名網紅拍攝影片教民眾如何逃票,柯文哲對此怒斥:「應該把他K一頓,並送到警局偵辦」,北捷也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並向捷運警察隊報案處理,捷警隊一開始因手機關機連繫不上人,而今(10)日稍早之前,拍攝該影片的「Cat紙袋人」已主動到案說明案情。

台北捷運公司在本月8日晚上發表聲明,對於此事件強烈譴責,並標註「#當北捷塑膠膩」,痛斥蓄意尾隨逃票、假借廁所名義蓄意逃票、拍影片傳遞皆已違法,「台灣是法治社會,北捷不允許部分有心人士以身試法!」也向北市警局提出告訴。

北市警局獲報之後,開始尋找網紅「Cat紙袋人」到案說明,並掌握該名網紅為1名27歲的龍姓男子,原本打電話都沒有開機,今日稍早「Cat紙袋人」已主動到捷運警察隊進行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