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靈修會場失火 1人救狗受傷

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苑裡鎮苗140縣道旁的一間靈修會,凌晨突然冒出火舌,現場不斷傳出爆破聲響,消防隊員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由於屋內堆放許多易燃物品,搶救將近一個小時才控制住,但上百坪神壇已付之一炬,雖然屋內的5人及時逃出,但其中一人為了救狗,又衝入火場,結果受到輕微燒傷。

熊熊大火將苗栗這間靈修會全部吞噬,現場還不斷發出霹啪的爆炸聲,由於屋內存放金紙等易燃物,消防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火撲滅,上百坪的神壇付之一炬,部分鐵皮屋頂也被燒到塌陷,當時在屋內的員工說,大部分的人都立刻逃生,但他為了救火場內的小狗被燒傷。

靈修會工作人員VS.記者說:「(救狗狗喔你有隻狗在這邊),送去醫院治療了,(小狗喔)大概像柴犬這麼大,(所以你就受傷這樣)對。」至於為什麼會失火,住在屋內的工作人員說,當時沒有在舉辦法會,是睡到一半被煙嗆醒,才看到神壇起火,也說廟從民國76年建成,到現在有超過30年的歷史,卻被一場大火全部摧毀,讓大家都非常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