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史上最大毒咖啡包案 總統表揚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6月15日警察節,總統表揚模範警察,並向警察說聲辛苦了謝謝,總統也視導國內史上最大宗走私毒品咖啡包原料被破獲的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法務部長蔡清祥、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出席,內閣人事問題受到矚目,因為陳其邁可望在17日請辭副閣揆,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那由誰接任呢?蘇貞昌笑說陳其邁都還沒有請辭,就在想這個對他不好意思。

總統蔡英文視導史上最大宗毒品咖啡包破獲的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法務部長蔡清祥陪同外,之前才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和陳家欽兩人也一起現身在鏡頭前,6/15警察節,大家一起出席為警察加油打氣。

總統蔡英文說:「向所有的警察同仁說一聲,謝謝辛苦了警察節快樂。」另外人事問題答案始終沒揭曉,陳其邁可望在17日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誰來接任副院長,行政院長蘇貞昌VS.記者說:「(你覺得沈榮津怎麼樣阿伯怎麼樣),我跟他很好啊他表現也很好,(那陳時中如何),陳時中也表現很好啊,(那這兩個人要選一個要選誰),沒有說兩個選一個這個,陳其邁都還沒有提出辭職,我就在想這個對陳其邁不好意思。」

另外,自付差額醫材設天花板上限,引發爭議,蘇貞昌也解釋,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希望減少民眾負擔的美意,但確實一個政策應該要有充分溝通,要讓所有相關人員都能夠了解。」目前決定暫緩,就是要溝通溝通再溝通,預告會想出更好的再來推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