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警局前縱火 腳上刺青露餡被逮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挾怨報復!台中烏日1名毒犯之前被警方移送之後懷恨在心,竟然深夜拿著1桶汽油和打火機跑到分局前警用停車格潑灑汽油引燃,熊熊火光驚動值班台員警,大家迅速拿滅火器撲滅,幸好沒有造成傷亡,而男子當時雖然逃逸,但警方過濾監視器,靠男子腳上的一枚刺青在6小時內就把他追緝到案。

戴著白色安全帽的男子晚間騎機車停在烏日分局門口,勘查地形確定沒人,接著拿出一桶汽油潑灑警用停車格,然後用打火機引燃,瞬間引發大火。警方說:「嫌犯投擲汽油的起火點大概是這個位置,地上的白粉是我們同仁當初在第一時間用滅火器滅火掉。」

熊熊火光驚動值班台員警,大家紛紛衝出來查看並拿滅火器滅火,還好沒有造成傷亡和財物損失,而男子當下騎機車逃逸,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他腳上的一枚刺青卻露了餡。烏日派出所長江明儒說:「刻意隱蔽車牌藏匿身分,但警方過濾了上百支監視器以後,靠著他的穿著以及他的刺青圖案,在6小時以內就將歹徒查緝到案。」

落網的鄭姓男子坦承之前因為毒品案被移送懷恨在心,深夜跑到分局前縱火,現在他又因為縱火案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