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被撞壓車底 民眾合力抬車救人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在路口轉彎時,撞上待轉區兩輛機車,其中一輛還被拖行,造成機車上被載的婦人被壓在車底,不少人目擊隨即停車協助,將近10位熱心民眾幫忙抬車,把人從車底移出來,肇事的休旅車駕駛表示,當下方向盤卡住,情急之下,沒注意到前方機車待轉區而釀成意外。

熱心民眾:「來來123。」好幾個人彎著身抬車,一個個都使勁力氣,熱心民眾:「123。」將近10名壯漢合力,讓壓在車頭下的婦人脫困,熱心民眾:「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回頭來看事發前,白色休旅車路口左轉,目擊民眾:「唉呦唉呦。」卻撞上待轉區兩部機車,其中一輛被拖行,騎車跟被載的兩名婦人,雙雙倒地,一個被壓車底,車禍就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這條鼎力路上,肇事駕駛說,當下是一時情急,高市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錫源:「駕駛人他供稱,因為方向盤卡死,未注意到車前,所以造成這一起的交通事故。」這起車禍兩部機車被撞,造成3個人受傷,壓車頭下的婦人,送醫後只有皮肉傷,而這個當下,民眾合力救人,真的是讓人感動的一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