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查非法持槍 嫌持碎玻璃割傷警

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到小吃店查緝非法持槍案件,但其中一名身材壯碩的黃姓嫌犯,不但拒捕,還趁亂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將員警的手割傷,甚至張口咬員警的手,最後是靠著三名員警,才將他壓制上銬。過程中一共有兩名員警受傷,都被送往醫院,其中一人傷勢比較嚴重,縫了九針。

員警進入小吃店,正在盤問疑似非法持槍的黃姓嫌犯,但對方圖然強烈反抗,員警將他壓在地上,但黃姓嫌犯卻趁亂,撿起地上調味罐的玻璃碎片,攻擊員警。目擊者說:「場面很混亂,應該雙方都有流血。」警方VS.黃姓嫌犯說:「我的手我的手(走走走)。」黃姓嫌犯身材壯碩,最後靠著三名員警合力,才將他制服上銬。

但過程中,有兩名員警手受傷,送往醫院治療,台中四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說:「他(黃姓嫌犯)割傷我們同仁喔,也咬傷我們同仁,我們同仁有縫9針。」除了黃姓嫌犯,警方在現場也逮捕了另外兩名同夥,並從他們的車上,搜出了兩把改造手槍,和16發子彈,除了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警方也要追究黃姓嫌犯拒捕,和攻擊員警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