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路邊掏鳥」爽磨機車 路人嚇瘋網驚:想烤雞?

男「路邊掏鳥」爽磨機車 路人嚇瘋網驚:想烤雞? | 華視新聞
(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男子,近日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光天化日之下掏出生殖器磨蹭路邊機車,表情享受,沒想到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PO上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網友都大呼噁心。新竹東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過已派員調閱監視器。

對機車下手?男遭爆料「雞雞磨機機」

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最近發現,新竹火車站附近有人會用「雞雞磨機機」,用生殖器磨蹭機車座椅、手把、車殼,變換體位。

原PO形容,男子看起來完全不痛、且一臉享受,呼籲民眾分享轉發給常在新竹市區停機車的親友留意,牽車時有無異常黏液,如發現車上有異常豆漿或黏液,請先清潔手把或椅墊。

男子掏鳥磨機車 路人全拍下!

原PO將影片在男子生殖器處打馬賽克處理,並PO上網,從長達1分37秒的影片來看,一名體形壯碩的男子,先是四處張望,看準沒人的時候,立刻從褲子裡掏出生殖器,並用手輔助將其放置於機車車殼上,接著開始磨擦,表情看起來相當享受。

不過男子在這台機車上僅磨蹭短短4秒鐘,男子又轉身換了另一台機車下手,再度從褲檔掏出生殖器,不過這時有路人從後方經過,男子才又趕緊停止,全程不斷四處張望。

警方:已派員調閱監視器

新竹東門派出所所長吳俊明表示,派出所尚未接獲民眾報案,目前已指派專人調閱附近監視器,因沒有確定發生時間建請發現民眾,以03-5222607電話與派出所聯絡,提供相關線索,俾利後續案件偵辦。

其他網友們看到這狀況,則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變雞車了」、「這是在烤機機嗎⋯」、「是多久沒射了到底爽哪一點啊⋯還要換那麼多台」、「想烤雞?」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