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轎車擦撞 Ubike停靠站遭波及撞爛

陳又寧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今(8)日早上在新北市中和成功景平路口,一台重機疑似因違規左轉,跟對向的賓士轎車發生擦撞,騎士摔車、賓士失控直接撞上路旁的UBIKE停靠站,腳踏車被撞的東倒西歪,幸好駕駛跟騎士只有輕傷,目前送醫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清晨五點多,ㄧ台藍色重機行經中和景平路口,突然他直接左轉,遭到一台黑色賓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當下騎士車子被撞飛,人摔在地上打滾,賓士失控撞上路旁的UBIKE停靠站。目擊店家說:「煞車聲很長,然後就碰一聲,人躺在那邊嘛,賓士車在那邊嘛。」

警消到場後,趕緊將67歲的騎士先扶到路邊稍作休息,事發現場旁的UBIKE停靠站,腳踏車被撞的東倒西歪,賓士車頭也被撞到板金凹陷,安全氣囊也爆開,24歲的高姓駕駛因為胸悶跟身上有多處擦挫傷的騎士一起被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中和分局交通組組長詹惇貿說:「大型重型機車紅燈左轉的行為,所以導致發生碰撞。」原來重機騎士一早出門是想運動,卻因搶快違規發生車禍,現在賓士車損跟10輛YOUBIKE停車柱都被撞壞,這代價可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