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桌角90度 男童不慎撞破頭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帶小朋友到餐廳用餐真的要注意環境安全,彰化有民眾帶著3歲左右的兒子到一家親子餐廳用餐,結果因為餐桌椅的90度尖角設計,小朋友奔跑時跌倒,額頭正好撞到,送醫縫了好幾針,雖然家長沒有追究責任,但業者表示會重新改良桌椅設計,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親子餐廳內,爸媽和小朋友一面用餐,還可以到球池區遊玩,享受親子時光,不過餐廳桌椅沙發的90度尖角卻讓1名3歲男童受傷。當時男童從角落跑過來不慎跌倒,額頭正好撞在尖角上,當時尖角沒有貼黃色膠條,男童額頭當場撕裂傷。

餐廳其他家長說:「這個地方可以再加強,如果說真的碰到的話,有可能還是會不舒服會受傷。」記者VS.其他民眾說:「(你覺得家長應該怎麼樣),應該顧好(小孩),餐廳(安全性)也要弄好。」

雖然家長沒有追究餐廳責任,但業者事後已經在這裡貼上防撞膠條,也表示會重新改良桌椅設計。親子餐廳業者說:「我們沙發全部都要重做,邊邊角角都把它包起來。」

餐廳沙發區原本設計成長條,可以一次坐2人以上,節省空間,但尖銳桌角設計卻讓許多家長心驚驚,標榜親子共同活動的餐廳,在家具設計上更需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