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園師拿科技海綿清臉 童皮膚紅腫

莊明憲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市

科技海綿本來是洗器皿的,但新竹卻有幼兒園老師,拿來幫小妹妹,想清掉她臉上的奇異筆痕,結果卻造成小妹妹皮膚紅腫,讓媽媽氣到跟園方理論。不過醫生也提醒,這科技海綿纖維又細又利,千萬別拿來清潔人體。

塗著藥膏的臉上還明顯看的出紅腫,6歲的姚小妹妹在幼兒園被同學用奇異筆畫花了臉,老師順手拿起科技海綿清洗卻洗出問題,記者VS.姚小妹妹說:「(老師那時候這樣擦的時候),(有沒有覺得臉很痛)有,(會痛嗎)會。」事情過了一個月臉上還有淡淡斑痕,讓媽媽相當心疼,在班級的通訊群組跟園方吵了起來,也被校方控告名譽損失。

姚媽媽說:「今天如果是妳的孩子,妳會用這種方式擦洗嗎,結果昨天還把我女兒所有東西丟在外面大門。」在未被通知的情況下還把小妹妹放在學校的東西全丟在家門口,並且寄存證信函要小妹妹退學,園方說雙方沒達成和解,但姚媽媽還在事後到幼兒園要補償費。

幼兒園業者說:「開口就要三萬六園長就說這三萬六,妳也要有憑有據才能給錢啊。」雙方難達成共識,不過醫生也提醒這科技海綿可千萬別拿來清潔皮膚,科技海綿含有三聚氰胺和甲醛等成分雖然摸起來柔軟,但不適合用來身體清潔,也不適合清洗餐具避免殘留,免得把它給吃下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