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店酒客爆口角 警噴辣椒水制伏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為了維護治安,週末夜大動作臨檢酒店、KTV,還出動警犬隊進包廂搜毒品,酒店小姐看到警犬都直呼可愛,還想伸手摸。而臨檢勤務結束後,又發生有民眾為了網路遊戲相約談判,竟然帶武士刀追砍對方,還有夜店酒客吵架,被員警噴辣椒水壓制。

夜店酒客吵架,情緒激動,員警說:「壓制壓制通通壓制。」員警飛奔衝過去,兩人還在吵,幾乎要動手了,員警拿出辣椒水狂噴,員警說:「馬上給我趴下。」酒客被辣椒水噴到痛得受不了,這才冷靜下來。台中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說:「我們在附近也有一個臨檢的勤務,那我們同仁見狀,立即到場做一個制止,那因為他們都處於酒醉的狀態,經過制止不聽,警方才使用辣椒噴霧器來制止。」

另外在台中北區也有狀況,員警衝上去壓制白衣男子,男子被壓在地上不斷掙扎,他因為網路遊戲,和人約談判,卻拿出武士刀追砍對方,還劃傷對方右手手臂,員警說:「趴下來。」當時在附近KTV臨檢的警方,立刻衝上去將人逮捕,民眾說:「他們拿刀砍。」

台中市夜晚不平靜,稍早,市警局才派大批警力,突檢各大酒店和KTV,還帶警犬進包廂搜索,酒店小姐說:「好可愛。」酒店小姐坐一排,看到警犬來,乖乖拿出包包給警犬檢查,還有人看警犬可愛想摸一把。酒店小姐VS.員警說:「我們不能跟牠玩對不對(好謝謝)。」警方大動作臨檢,結果勤務剛結束,又傳出夜店吵架,還有人拿武士刀追砍,狀況不斷,員警疲於奔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