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過彎翻覆 21噸水泥柱險砸車頭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開車載重物,車速千萬不能太快。苗栗一輛大貨車,載著三根大水泥柱,共21噸重,卻疑似在過彎的時候,車速過快,導致車子翻車,水泥柱全往車頭砸,差點砸中駕駛和乘客。

大貨車開過來,車頭卻突然偏了一下,接著,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邊側翻,大貨車翻倒,車上載了三根共21噸重的水泥柱,也通通掉出來,還往車頭砸過去,掀起大片的煙塵,大貨車翻掉,還嚴重漏油,整條路都被汽油覆蓋。

附近民眾說:「我回去載木屑。」車禍的地點在西濱快速道路,苗栗通霄路段,警方用警車擋住出入口封路,附近民眾趕緊木屑鋪在油上,範圍太大,清了4個多小時才弄乾淨,苗栗埔口派出所副所長余泰宏說:「現場有乘客有撕裂傷,經酒測駕駛人無酒精反應。」

警方調查,這輛翻車的大貨車,當時要從西濱快速道路開進省道,疑似車速過快,導致翻車,還好當時周圍沒有其他車子,不然很可能會被砸出來的水泥柱波及,造成更嚴重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