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子抓魚跌入池塘 母跳水搶救送命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救兒子自己卻丟了性命,桃園一名36歲的媽媽帶兒子外出遛狗,但9歲的兒子在池塘邊抓魚過程卻不小掉入池塘,媽媽一時心急就跳入池塘就兒子,但最後自己卻也溺水,隨後在路人的幫忙之下,兒子順利脫困,但媽媽被救上來時,卻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救護車抵達現場,趕緊將替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媽媽急救,因為剛剛他為了救孩子,不小心掉落了池塘中,發生意外的現場就在桃園市楊梅區的一口池塘,當時36歲的媽媽帶著九歲大的兒子外出遛狗,走到池邊兒子想要逗弄在池塘中的魚,卻不小心掉了下去,死者兒子VS.記者說:「(昨天是怎麼掉下去的)滑下去,(滑下去唷所以那邊很滑)青苔。」

當時見兒子掉下池塘,媽媽心急之下也跳下水想要救援,沒想到最後自己卻不諳水性而溺水,緊急送往新竹縣湖口的仁慈醫院,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急救,還是宣告不治,兒子則在路人的幫助之下,順利上岸,死者母親說:「六點我們也心很急就出去找,結果沒看到人,結果六點十分里長就打電話給我。」

死者在家中四姐妹排老二,因為家住娘家對面因此和家人感情深厚,消息傳回家中讓媽媽悲痛萬分,消防單位表示,最近由於天氣熱,不少人會前往戲水,除了要留意是否是危險水域,下水或靠近水邊之前,一定評估自身狀態,才能避免類似的憾事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