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騎士送一程趕接生 醫PO尋人啟示

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 台東縣

一個小小舉動幫助小生命的誕生。台東基督教醫院一位婦產科醫師郭成興昨(20)日晚間接到護士緊急打來的電話,說一名孕婦急產需要他回醫院幫忙,當時在鐵花村附近的郭醫生立刻拔腿狂奔,但半路卻心臟不適,這時出現了一名女騎士好心的將醫生載往醫院,幫助孕婦順利產子。醫生相當感謝,於是在網路上PO出尋人啟事,希望可以找到幫忙得女機車騎士,除了感謝也希望和她分享新生命的喜悅。

監視器拍下,晚間11點多身穿黑色上衣的郭醫生衝進醫院內,因為當時情況危急,一名孕婦急產需要醫生的幫助,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孕婦終於順利產子,小寶寶睜開了眼睛打了哈欠,能夠迎來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其實還得感謝一個人。

原來當晚醫生接獲護士的通知後,原本打算從鐵花村跑回台東基督教醫院,但曾經罹患心臟病的郭醫師跑了到半路感覺心臟不適,這時出現了一名女騎士二話不說,就好心將醫生載往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婦產科醫師郭成興說:「就一個善良的天使,她願意在晚上將近11點的時候,面對一個狂奔而來的男生,然後她願意讓我搭上她的摩托車,然後很快的送我到基督教醫院急診。」

而產婦得知這段故事後也非常感激。產婦王小姐說:「覺得如果醫生沒有趕來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也很感謝那一位小姐。」

這樣的善舉幫助這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迎接新生命,因為當時太急沒有好好感謝,醫生也PO文尋人,希望可以跟這位天使分享新生命的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