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西濱路3聯結車追撞 1死1重傷

林仙怡 翁乾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嚴重的車禍意外!昨(22)日晚間八點多,在西濱公路台61線竹北路南下路段,發生三輛聯結車追撞事故,兩名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趕緊先用破壞器材將駕駛救出送醫,但其中一人重傷,另外一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總計造成一死一傷,同時現場公路一度封鎖,警方趕緊引導駕駛人改道行駛。

好幾名消防人員圍在聯結車的車頭,出動破壞器材,跟時間賽跑,搶救受困駕駛座的男子,聯結車的車頭,整個崁進前方車輛的車尾,扭曲變形,三輛聯結車撞成一團,慘不忍睹,在歷經一個小時的搶救之後,兩名駕駛一死一傷,整條西濱公路竹北路段,也封閉好幾個小時。

新竹縣消防局豐田分隊劉小隊長VS.記者說:「現場有兩名患者,一名無生命跡象一名送東元醫院,(剛才還有搶救另外一名),有那個輕傷人還清醒。」根據了解當時三輛聯結車,一起從北部出發,運送同一種貨物前往高雄,疑似第三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前方還在等紅燈,直接從後面追撞釀禍。

竹北分局員警卓洺葳說:「他們剛起班,並無疲勞駕駛且酒駕的情形,這個路段屬於下坡路,所以通常行車速度比較快,所以建議大家放慢行車速度。」為了搶救駕駛以及排除事故,現場封閉管制好幾個小時,也引導駕駛人改道行駛,直到深夜才恢復道路交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