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酒駕企圖逃逸 衝撞2車引發爆炸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又是酒駕惹的禍,今(24)日凌晨1點多,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宜蘭羅東文化工場,遇到了巡邏員警,一時緊張就連續闖兩個紅燈企圖逃逸,過程中卻在鎮道路和義成路口衝撞一輛計程車,並追撞停在路邊的貨車,還引發爆炸,警方一查,發現駕駛酒駕,身分還是一名現役軍人。

監視器拍下,十字路口一輛計程車綠燈直行,但這時右側卻突然衝出一輛白色BMW轎車,車速飛快的攔腰撞上了計程車,劇烈的衝擊,讓現場燃起一片火光,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到,當時白色轎車撞上了計程車,和一輛機車後,就衝向了停在一旁的小貨車,白色BMW的引擎甚至噴了出來撞擊民宅,讓居民嚇壞了,附近居民:「我就看到車子的引擎撞到我的門,整個門都變形了。」

無辜被撞的計程車車身嚴重毀損,而停在路旁的小貨車,車上滿滿貨物都遭殃,損失至少3、40萬,這起車禍發生在宜蘭羅東鎮,肇事的白色BMW疑似因為闖紅燈,遇到警巡邏車因此心虛逃逸,羅東分局交通組長陳進村:「我們到醫院做酒測值,已經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

因為酒駕在先才會這麼緊張,警方了解,這名駕駛是蘇澳後指部一名海軍上士,軍方表示將會重懲,而另外一名副駕駛座的友人,在事發後卻先行離開現場,警方現在也要瞭解身分,並依法對駕駛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