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駕駛疑恍神 連撞5車釀4傷

陳凱生 蔡長剛 報導  / 新北市

恍神駕駛造成連續追撞,昨(23)日下午,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43公里處林口路段,一輛聯結車的駕駛,疑似一時恍神,沒有注意前方路況,居然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連續追撞前方五輛汽車,這起車禍造成四人受傷,所幸傷者就醫之後,都沒有大礙。

聯結車開在高速公路上,看起來行駛正常,沒想到才過幾秒,聯結車就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連續追撞前方五輛汽車,再看一次畫面,真的好驚險,連開車經過的目擊者,都被嚇到,目擊者:「喔喔喔喔喔,唉喔撞成這樣。」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組長盧瑞堯:「在林口B出口,發生聯結車與五部小客車碰撞,那現場兩人輕傷送醫均無大礙。」

無辜被聯結車追撞的五部汽車,全都毀損嚴重,也導致兩人當場送醫,另外兩人事後自行就醫,總共四人受傷的意外,所幸車禍中的駕駛乘客都繫上安全帶,傷勢都不嚴重,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組長盧瑞堯:「警方呼籲駕駛人,要保持安全距離不要疲勞駕駛,切記上車一定要繫安全帶,並且保持行車安全。」

車禍中的六名駕駛人,都通過酒測,初步研判,疑似聯結車駕駛恍神,才導致追撞車禍,但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