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撞死人肇逃 行車記錄器全拍下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一名34歲的劉姓駕駛,在行經富里鄉復興路時,撞上一對騎乘機車的男女,49歲潘姓機車騎士倒地後當場沒了生命跡象,但肇事駕駛卻當場逃逸,整起事件都被路過的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警方鎖定逃逸車輛,駕駛也在晚間主動投案。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拍下,遠遠的前方一輛黑色轎車,撞倒了對向的機車騎士,開近一點看,發現機車騎士倒臥在地,後座的女子慌張的揮手要肇事駕駛過來,但這時駕駛不但沒有下車,甚至直接加速開走,女子非常著急,而計程車司機也趕緊下車幫忙,救護車趕往現場,趕緊傷者送醫,但遺憾的是經過搶救,49歲潘姓機車騎士因為腦出血,還是宣告不治,這一起車禍發生在花蓮縣富里鄉復興路,有民眾目擊過程並幫忙報案,目擊民眾:「這邊出來,那一部機車是從這邊過來。」目擊民眾:「我有聽到聲音可是我有出來,那個女的在那邊一直喊一直喊。」

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並調閱沿途的監視器,終於鎖定找到了肇事車輛,並勸說駕駛主動投案,但因為一時搶快釀禍,又因為心虛肇事逃逸,接下來這名肇事駕駛,恐怕得面對更嚴重的罰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