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一審遭判刑8年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直播主連千毅去年在高雄與寵物店老闆互相挑釁報復,還指使手下砸店開槍鬥毆,引發一連串的治安危機,連刑事局長都特地南下坐鎮,高雄地院今(29)日下午宣判,連千毅涉犯恐嚇、強制部分,總計判刑1年、可易科罰金36萬5千元,至於涉組織、槍砲部分,不得易科罰金,共判刑7年可上訴,而合議庭評議後也認為,目前連千毅沒有羈押的必要,能以新台幣450萬元交保。

深夜街頭開槍、駕車衝撞鐵門,警方就在一旁,這群滋事份子依舊囂張,逼得警方對空鳴槍。去年九月,直播主連千毅和鄭姓同業引起的糾紛,砸店、撞鐵門、街頭鬧事,在高雄大鬧三天,連刑事局長都親自南下坐鎮,警方說:「手伸直手伸直趴下趴下。」直播主連千毅一現身,當場被壓制上銬,鬧事後第四天,大批警力來到新北中和逮人,將他押回高雄,而經過高雄地方法院審理,連千毅擾亂地方治安,一審判決出爐。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楊國祥說:「得易科罰金部分處有期徒刑1年及拘役55天,不得易科罰金部分處有期徒刑七年,確實他的刑度是屬於中上刑度。」針對這樣的判決內容,連千毅委任律師認為,要不要上訴還需要研議,律師說:「收到判決書之後看法院的理由跟證據,才會做出比較完整的決定。」直播主連千毅說:「零元起標。」叫賣喊得阿莎力,通通零元起標,除了大鬧高雄治安遭到判刑,直播拍賣名牌精品,質疑販賣假貨,目前高雄地檢署也另案偵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