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1月3火警 警消加強安全宣導

徐孟蘭 林品鑫 巫召清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御史里上個月一天內發生三件火警,消防員疲於奔命,結果隔半個月又有火警,讓消防員覺得太巧合,也呼籲民眾要注意電線和用火安全。另外苗栗也有工廠火警,消防員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旁邊就是民宅,大火把附近居民嚇壞,還好火勢順利撲滅,沒人受傷。

工廠起火,火勢猛烈,消防員到場時,廠房內部已經全面燃燒,消防員隔著窗戶灌水搶救,工廠旁邊就是民宅,消防員也趕緊拉水線戒護,附近居民說:「我沒注意,是我爸爸發現,裡面就我跟我太太和我爸爸。」起火的工廠是一間廢棄木材廠,位在苗栗縣通霄鎮,凌晨3點多燒起來,熟睡中的居民都被嚇醒,還好沒人受傷。

南投草屯也有工廠火警,消防員鋸開鐵捲門,拉水線進火場搶救,還好當時工廠下班沒人,只有財物損失。起火的工廠位在南投草屯的御史里,上個月曾一天發生三件火警,過半個月,竟然又有火警發生,消防員說:「湊巧都在同一區,覺得很巧合。」、「都發生在御史里,就覺得很奇怪會毛毛的。」工廠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但接連發生火警,讓消防員覺得巧合,也呼籲民眾注意電線用火安全,才能避免火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