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廠倉庫深夜大火 烈焰衝天竄黑煙

莊明憲 張肇元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新豐鄉省道旁的這間輪胎工廠倉庫,1號晚間十一點多突然竄出大火,火勢直燒天際,路過的駕駛都嚇的停下來,初步了解是因為配電盤過熱,才會釀成火災,消防隊出動四十多人,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讓火勢被控制住。

輪胎廠倉庫夜半失火黑煙直竄天際,拉起水線拚命灌救但火舌還是不斷竄出,新竹這間輪胎工廠的倉庫1號深夜十一點多突然著火,火勢沿著油料風管向上燒六樓頂也陷入一片火海,猛烈大火讓不少附近住戶心驚膽跳,省道上的車輛也嚇的停下來,起火第一時間工廠人員有自行滅火但仍抵擋不了猛烈大火,直到消防隊員趕到才獲得控制。

新竹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隊長陳俊忠說:「總共出動了20車46人,初步調查應該是配電盤的地方過熱過載,發生的火災。」燃燒面積將近26坪連雲梯車都出動,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全撲滅火勢,好險這場火警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讓存放在倉庫內的橡膠跟碳粉受到波及,不過廠方跟火調人員也要再做進一步調查跟檢測,避免讓類似意外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