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涉2千萬債務遭擄 警50小時內破案!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洪姓工程公司業者,因為跟人有兩千多萬的債務糾紛,上個月初在高鐵左營站附近私人停車場,遭歹徒強行擄走,押到南投一處小木屋、囚禁凌虐逼債,警方獲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捕,火速的在50小時內破案,逮到四名嫌犯,順利救出被害人。

,警方來到一處小木屋外,準備攻堅逮人,警方說:「開起來開門。」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拿工具破門攻入屋內,警方說:「趴下趴下趴下。」幾名嫌犯來不及反應,當場被壓制逮捕,警方也從屋內救出,被囚禁的被害人,從事工程事業的60多歲洪姓被害人,因為跟承包商有兩千多萬的債務糾紛,7月8日當天,從高鐵左營站附近停車場,被人強行擄走,押到南投一處小木屋,凌虐逼債。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士元說:「都避免走國道,完全是走台三線北上,那我們的跟監小組,一直跟到(南投)山區發現了歹徒的行蹤。」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緝,50個小時內火速破案,逮到四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妨害秘密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