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師不當管教 女童狂追車2百公尺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民雄鄉一家國小課後安親班,被民眾目擊,娃娃車接送小朋友時,把一位小妹妹故意丟包,讓小女孩一路猛追,目擊民眾看不下去,騎車追上娃娃車,老師才讓小妹妹上車,這個過程被PO上網,教育處與警方隨即展開稽查,當天開娃娃車的老師被傳喚到警局說明,她說,因為小女孩不乖只是想懲罰一下,對自己的情緒失控,做出的不當管教相當抱歉。

安親班娃娃車一路往前開,後面一名小女孩一直追車,記者VS.附近居民說:「(妹妹出來了)對就一直追一直追。」娃娃車速度不慢,小女孩跑步猛追,接著熱心民眾,也騎車追上去,附近居民說:「這一個黑色衣服這一個。」

當天騎車追的就是這位康小姐,她說開娃娃車的安親班老師,故意把小女孩丟包,PO文民眾康小姐說:「老師請那個女學生她不要上車,就不能上車那老師門關著,車開了就走了,然後那女學生就看到老師把車開走,她就在後面追。」把孩子丟路邊,讓小妹妹追車,還追了將近200公尺,康小姐擔心小孩安危,騎車追上娃娃車,老師才停車,康小姐實在氣不過,於是把過程PO網,引來教育處與警方關切。

當天開車的老師,被請到警局說明,對當天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被指控老師柳小姐說:「有一點要處罰她這樣,就是要嚇唬她一下這樣而已,我不當的處理我萬分的歉疚。」這間被指控的安親班,位於嘉義縣民雄鄉內,教育處派員到場稽查,發現安親班沒有立案,嘉義縣教育處幼兒教育科科長林銘懋說:「突擊這家未立案補習班,那現場發現有9名小孩子在那邊,那我們後續會依法請他們停業。」負責人將因此被罰,最高25萬元以下罰緩,而老師丟包行為,也將移送社會局依法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