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童報警找媽媽 驚見母醉倒睡天台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母親深夜跟朋友到KTV唱歌喝酒,回到社區後卻不見蹤影,她就讀國小的兒子擔心患有心臟病的媽媽發生意外,打電話請警方幫忙找人,員警跟大樓管理員找遍了家中和社區各角落,最後竟然是在頂樓天台,發現媽媽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警方費了一番唇舌,終於說服媽媽下樓回家。

員警VS.兒子說:「他媽媽不見了她都喝醉酒,(喝完酒以後下來不見),(她就有心臟病)。」就讀國小的兒子發現媽媽喝醉了卻沒回家,擔心媽媽身體出狀況,報案請員警和大樓管理員幫忙找人,員警逐層搜索,最後上到天台,員警說:「在這裡啦。」在黑夜中,員警的手電筒燈光照到張姓母親醉倒在天台上,呼呼大睡,員警VS.張姓母親說:「幹嘛啦起來起來,叫什麼名字,(我們是)派出所啦。」母親被叫醒,還以為自己睡在家裡,一度拒絕員警協助,員警VS.張姓母親說:「我帶妳回家快點,不用啦,妳在天台啦妳不是睡在妳家啦。」

員警好說歹說才把母親勸回家,稍早她跟朋友到KTV唱歌喝酒,回到社區後卻不見蹤影,原來她竟然把頂樓天台當成自家臥室,倒頭就睡,文昌派出所長麥建仁說:「記憶完全不見,類似喝酒斷片完全失憶。」兒子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但媽媽不顧自己的心臟病,深夜跑到外頭喝酒唱歌,還醉到回不了家,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