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未做好垃圾分類 少年遭姨丈毆至住院

【影】疑未做好垃圾分類 少年遭姨丈毆至住院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料公社》)

實習記者賴瀅伊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監視器中一名少年瑟縮在角落,一旁的施暴者不斷拳打腳踢,甚至拿起鐵椅、工業電扇就往少年身上砸。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需要這樣對一個手無寸鐵的少年施暴?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並敘述事發經過:影片中的施暴者是少年的姨丈與表姊夫,疑因少年未做好垃圾分類,兩人情緒失控便痛毆少年,爆料網友指出,少年被從事中古商的姨丈打到住加護病房,已報警處理,並通報社會處。

疑未做好垃圾分類 中古商痛毆外甥

三分鐘的影片,只見兩名施暴的大人先是痛毆少年,再拿起一旁的鐵椅、工業電扇,狠狠往少年身上砸,少年被打到跪地抱頭,施暴者卻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據爆料者描述:施暴者是少年的姨丈與表姐夫,疑似因不滿少年沒做好垃圾分類,兩人情緒失控把少年打到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並出言恐嚇少年親屬。因全案已報警處理,警方表示因偵查不公開,所以無法透露案情與相關處理,社會局則表示,已經到少年家中進行了解,且要求家屬到醫院開驗傷單至警局提告,再確認是否需近一步協助。

網友沉痛呼籲:「譴責暴力」

爆料網友對此痛批施暴者:「行為令人髮指,憑什麼用這種方式教訓別人家的孩子?這樣的暴力行為只會使這個社會更加的污濁!」也沉痛呼籲:「沈痛譴責暴力,孩子不應該面對這樣的世界,大人再怎麼壓抑也不應該把情緒宣洩在孩子的身上,請大家重視...這個社會不需要這種自以為是的正義。」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痛罵施暴者,也要家屬告到底,認為少年都被打到腦震盪住加護病房,警方和緊急安置措施似乎早該啟動了。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