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沒禮讓 過馬路阿伯命喪輪下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前提醒用路人,走路、開車或騎車,一定要跟大型車輛保持距離!高雄有位李姓阿伯,日在湖內區一處路口,走斑馬線過馬路時,一輛左轉的聯結車,司機沒有禮讓行人,又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導致李姓阿伯被左轉的聯結車撞上而傷重不治,另外,還有騎士跟前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超車時不慎碰撞,因此導致嚴重傷亡!

行車紀錄器畫面,看到穿紅上衣的李姓阿伯,慢慢的走要通過馬路,但是走到一半,被左轉的聯結車撞上,整個人被撞倒輾過,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湖內區,70歲的李姓阿伯,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高雄湖內交通分隊分隊長莊博鈞說:「現場對聯結車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那目前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再來看到當下的畫面,聯結車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行人,接著阿伯就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因此釀成了這起死亡車禍,另外還有撞車意外,騎士超車時跟前車發生碰撞,造成騎車跟被載的都重摔落地,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而釀禍,警方呼籲,開車騎車行經路口要禮讓行人,並且跟前車不要太近,才不會發生可怕的車禍意外,造成嚴重死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