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陳其邁勝選 男嗆攻高市府殺人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15號順利完成投開票,由陳其邁當選,但似乎有人對結果不滿意,一名男子在LINE群組裡頭放話,要召集一萬人持重型武器,直攻高雄市府,更說什麼都不怕,可以做前鋒,不過警方循著IP,在台南逮到了他,卻是一名行走得由人攙扶的男子,還辯稱自己有憂鬱症,才會在網路上亂說話。

不滿陳其邁當選在LINE群組嗆殺高市官員 台南50歲男子被捕,跌倒在地,還需要員警攙扶,模樣相當狼狽,不過他躲在螢幕背後,可是相當囂張。帳號送行者的民眾,16號在LINE群組上,留言恐嚇官員,更說要直攻高雄市政府,還說要號召一萬人,第一個不怕死,要做前鋒。

不過回到現實,還得拄著拐杖行走,他就是帳號送行者的50歲李姓男子,住在台南的他,對於高雄市長補選,由民進黨籍陳其邁當選,相當不滿意,就在網路上放話。李姓嫌犯說:「我有憂鬱症整天在家亂寫。」高雄警方立刻鎖定IP,一天多的時間,將他逮捕歸案。

高雄市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李嫌到案後坦承犯案,而且供稱是因為身體不好,在加上情緒不佳一時疏忽下才會PO網,他非常的懊惱。」而準市長陳其邁則呼籲,選戰已經結束,希望各界趕快放下對立。

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說:「冷靜下來因為選舉是一時的,那國家的長遠不管任何黨派,大家都應該共同攜手合作。」選舉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李姓男子氣憤放話,換來的是官司上身,警方依刑法恐嚇公眾罪嫌,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