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營區外汽機車多 居民怨車位不夠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新竹縣

這樣的霸占車位讓附近居民好困擾,最近在新竹湖口的勝利路、湖新路、八德路一帶路邊和公園廣場,被停放大量汽機車,附近居民懷疑,是湖口營區的軍人隨意停放,而且一停就是一個星期,排擠到居民和遊客停車,陸軍北測中心表示,接獲反映後,已經開始規劃開放更多營區停車位,也呼籲弟兄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同時安排幹部每天巡視及管制停車,以避免阻礙交通。

來到新竹湖口營區外,白線內已經停滿了車輛,不僅是汽車,還有一整排的機車,同樣塞的滿滿的,突然湧入這麼多輛車,讓附近的居民有點困擾,而這些車輛的車主,可能就是湖口營區的弟兄。

附近居民說:「大家都有得放就好,不要說造成阿兵哥也不方便。」附近居民說:「你要有開車來,你要營區要有地方給他停呀,你不能說到處亂停。」有居民覺得沒有關係,但因為多少排擠到居民和遊客停車,因此也有居民向議員反映並告知軍方。

軍方回應,這段時間是因為下基地進訓的單位多,才會湧現這麼多車輛,目前已經已經開始規劃開放更多營區停車位,也呼籲弟兄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同時安排幹部每天巡視及管制停車,以避免因為停車問題,打壞原本良好的軍民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