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騎腳踏車載2歲 擦撞槽車釀1死

陳又寧 陳建邦 翁乾晃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要格外注意小孩的安全,嘉義縣昨(19)日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一名8歲男童騎腳踏車載2歲弟弟,卻和槽車發生擦撞,2歲男童被捲入了車底。哥哥抱著弟弟脫困送醫,但2歲的弟弟還是傷重不治。

雙載擦撞槽車2歲弟捲進車底喪命,救護車趕到到車禍現場,這裡是嘉義縣新港鄉縣道,一台大型槽車停在路口,因為發生車禍,嘉義消防新港分隊隊員蘇志亮說:「現場是一部槽車,和一部自行車發生事故,現場傷者有兩名一名為8歲小朋友,一名為2歲小朋友。」

現場民眾看到腳踏車被捲入車底,趕緊幫忙搶救,有人拿著雨傘幫忙遮蔽,有人引導救護車,但是被捲入車底的2歲小男孩,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肇事槽車司機說:「我跳下的時候看了一下車子,腳踏車在我的正下方,找人在哪裡人在哪裡,哥哥把弟弟抱出去了。」但不幸的是弟弟送醫後還是不治,哥哥則沒有生命危險,當時兩兄弟媽媽不在身邊,只有哥哥載著,而這個路口大型車非常多,到底是怎麼發生擦撞,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