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討債集團 妻偷丈夫借據還債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欠錢竟然歪腦筋動到老公身上!桃園一名人妻三年前開始陸續偷走先生借錢給朋友的借據欠條,再找竹聯幫大哥幫忙討債,旗下小弟把被害人的照片製作成欠債專刊,貼在被害人住家門口和大樓附近,甚至傳給被害人恐嚇!警方獲報後埋伏跟監、蒐證齊全,將幫派份子通通逮捕。

台北市刑大特勤隊員VS.竹聯幫南堂成員說:「不要動,起來,不要動。」特勤全副武裝破門攻堅,這個據點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藏身處。現場除了逮捕七名竹聯幫南堂的成員外,還搜出一疊疊現金跟本票。

幫派份子平常出入不只統一都穿黑上衣,一群人聚集在社區大樓,更讓當地住戶看了很害怕,找不到人就印尋人專刊貼得到處都是。被害人照片、姓名和電話通通一清二楚,但債務人跟討債的嫌犯根本沒有借貸關係;透過借據和帳冊,一比對才發現原來跟她有關。

嫌犯VS.記者說:「為什麼要偷前夫的借據啊,是沒有拿到贍養費嗎。」紅髮婦人偷走先生的借據,再和黑幫暴力討債對分,至少九人受害。台北市刑大偵四隊隊長吳漢中說:「透過幫派大哥張姓男子夥同旗下小弟,對被害人實施暴力討債,造成人心惶惶社會動盪不安。」

因為借據都是先生和朋友之間的借貸,經商的先生氣到訴請離婚,目前案件都還在法院審理當中,欠錢的太太恐怕會面臨人財兩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