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法院外擄走出庭車手 警逮1嫌

吳烈安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這群行徑囂張的詐騙集團成員,因為擔心集團內一名被警方逮捕的林姓車手會在法庭上供出其他同夥,五六個人直接在南投地方法院外,趁林姓車手出庭時當街把他擄上車,警方獲報立刻圍捕,2個小時後在台中抓到其中一名擄人嫌犯,被擄的林姓車手也順利被救出。

員警在台中街頭發現嫌犯車輛立刻上前包抄,車內包括副駕駛座上的人質,還有擄人的駕駛都被拉出車外,壓在地上。員警VS.嫌犯說:「車是誰的(朋友的),朋友在哪裡(我不知道)不知道。」

駕駛態度十分囂張,不配合警方,他是詐騙集團成員,在南投地方法院外當街擄人,原因疑似是擔心同集團內被捕的林姓車手出庭時會供出其他同夥,因此和五六名男子在法院外埋伏,把車手擄走。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志佑說:「下午大概3點多喔,那有民眾這個向警方報案,大概是在這個法院門口,有人被擄走那後來我們也跟警方取得聯繫。」

南投警方隨即圍捕,2個小時後在台中找到擄人的車輛,順利救出人質,嫌犯目前已經被羈押,警方說會持續追捕其他在逃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