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店門外3天擋路 女車主遭開罰單

吳烈安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遇到這樣的狀況千萬不要自己找拖吊車,最好報警處理!雲林一名女駕駛到台東旅遊三天,把車子停在住家樓下的商店門口,擋到人員進出,警方到現場看了之後說,車輛斜著停放可能會影響道路行車安全,已經連續開出兩張罰單。

白色車輛斜停在路邊把商店門口擋住,店家非常困擾,連絡上女車主後,才知道對方跑去台東旅遊三天,店家建議請人來拖走,但對方不但不接受,還回嗆。店家說:「(車主)說妳移啊,說什麼妳拖一台我就叫另一台來停。」

店家認為自己是好意,被嗆得莫名其妙,他將事情PO網,有民眾說把車噴成彩色的讓她永遠記住,也有人說仿效國外做法用膠帶把車貼住,但這些方法真的別做,正確的方法是,員警到現場查看,發現汽車違規停放,連續開出兩張罰單。

虎尾分局五組長許智偉說:「因為她沒有依照那個道路的方向喔,做平行停放她是斜停的,依規定是不可以的,就是沒有依照順行方向做停車這樣。」警方提醒,遇到像這樣的車輛違規停放擋住門口或路口,最好的方法就是報警,千萬不要破壞車子或私自拖吊,否則可能會觸犯毀損罪或強制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