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櫃領百萬被識破 詐騙嫌犯囂張嗆警

木下翠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一家銀行,行員發現3名男子到櫃台提領百萬現金,戶頭又有異常金流,懷疑3個人是詐騙集團,趕緊報案;其中兩名嫌犯看到警察來,竟然裝傻,還翹著二郎腿嗆聲,只是陪人來領錢不行嗎,我一定要請律師。

警察怎麼問,兩名嫌犯都裝傻,還翹著二郎腿嗆聲。雖然揚言要請律師,但其實他們是詐騙集團的收水手,負責監視正在領錢的車手,21日下午,他們到新北市板橋區的一家銀行,若無其事的到櫃台到領取巨額現金,因為金流異常,機靈的行員立刻報警。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員警上前去盤查,這兩個人還相當囂張說,他只是陪人來提領現金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我們查看內容發現說,這金額相當龐大而且金流也很奇怪。」

受騙的包括一名30多歲工程師,臉書上看到出小錢賺大錢的投資訊息後,與詐騙集團的陳姓車手聯繫,陳姓車手先給工程師5到10萬元的獲利,讓他嚐到甜頭後,又請對方匯款100多萬元,沒想到馬上就被提領一空。還好警方查緝下,抓到這三名嫌犯,三個人都依詐欺等罪,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