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壯聲勢 民眾號招百輛車助陣

鐘孟翰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佳冬鄉,昨(23)日晚上街頭出現上百輛車,聚集在一間遊戲主題館外,引發當地居民恐慌,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帶回部份人員,經過了解,兩派人馬因為金錢糾紛引發口角與肢體衝突,隨後其中一派人馬借助地方有力人士號召車隊,要找對方談判,警方擔心會有後續,已經針對先前的雙方鬥毆,傳喚相關人員到案說明,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一輛輛轎車列隊緩緩前進,來到一間遊戲館外聚集,駕駛接著陸續下車,這個地點在屏東佳冬,上百輛車出現在街頭,有開車的民眾,因此繞道而行,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轄區警方說:「沒事情就快離開了,在這裡做什麼,沒事就快離開了,不要留在這裡。」

強勢警力驅散現場車隊,並帶回部份人員,初步了解,兩派人馬因為金錢糾紛,發生口角與肢體衝突,其中一方就借助地方有力人士,號召上百人開車要找另一方談判,屏東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說:「因為客人與店家的消費糾紛,那雙方到本分局的派出所來商討和解的事宜,那對於這些現場聚集的車輛,我們再逐一清查身分後,也會一併的依法來追究。」

不過深夜出現那麼多車,引發當地居民恐慌,記者VS.當地居民說:「(剛開始有放炮喔?)放鞭炮劈哩啪啦,很快就完了,我還以為做什麼中槍。」警方擔心會有後續,已經針對先前的雙方鬥毆,傳喚相關人員到案說明,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