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破壞停車場灑水系統? 「警」追不捨

黃佩華 張容輔 報導  / 新北市

惡作劇太超過,小心吃上刑責!今天凌晨,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跑到大賣場的停車場,破壞消防灑水系統開關,當下就像下了一場大雨,而且持續了兩個多小時,不只停車場嚴重積水,就連賣場也被波及,很多商品都泡水,員工上班發現才趕緊報案,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要約談他到案說明、釐清犯案動機。

車過水花,車子經過積水,濺起不小的水花,但整天大太陽、沒下一滴雨,停車場卻到處都是水,而且嚴重到大批清潔人員、一起來掃水,清潔隊掃,一車又一車,把水掃起來再運走倒掉,大賣場的停車場積水,不是結構出問題,而是消防灑水系統的手動開關、被人給破壞,工作人員:「從7樓到6樓蓋子打開,就有個手把拉開水就噴出來了,開了的話水一直噴沒辦法關。」

不只停車場,就連大賣場的地板,也放了一整排的水桶來接水,生活用品也很多都溼答答、不能再賣,賣場損失還沒估算完畢,工作人員:「店家都滲水損失慘重。」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凌晨一點多,潛進賣場停車場,接近三點破壞開關,還待快一小時才離開。業者已經提告毀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通知他到案說明後,才能釐清犯案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