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驚魂!駕駛眼前全煙 自撞電桿傷

陳又寧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消息來看到,新北市三重,今(25)日凌晨4點,一名男子開車時、車頭突然起火,駕駛視線被火光跟濃煙擋住,他緊急停車,但還是撞上一台機車,最後是撞上路燈才停下來,還好他即時脫困,只有頭部有輕微撕裂傷,而起火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凌晨四點,一台箱型車開到半路突然車頭起火,當下冒出熊熊火光遮蔽住視線,駕駛完全看不到,他只好憑著直覺往前開再緊急煞車,最後撞上了路燈桿才停下來,他趕緊下車報警,沒過多久消防車也趕到滅火,事發現場紅色廂型車車頭被燒得幾乎全毀,變成廢鐵,連帶緊急停車時撞上的摩拖車,也被波及燒到變形,這場意外發生在25號凌晨四點,幸好當時路上沒人,許姓駕駛也只是頭部輕微撕裂傷,三重交通分隊長姚志翰:「車輛底盤突然亮出了火光,那駕駛人發現車輛有起火他有緊張,那一時不知所措就車輛急忙滑行到路邊,那撞到燈桿跟機車。」目前警方經過酒測,已經排除駕駛酒駕,不排除是車輛老舊年久失修才會自燃,但確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