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滿盤查勒警脖子 民眾合力壓制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員警執勤有時真的好危險,桃園警方昨(24)日執行交通疏導,發現林姓駕駛沿著中正路往市區方向狂按叭,員警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林姓男子卻出言辱罵,員警要求下車盤查,但林姓男子卻突然伸手抓員警左手,並箍住他頸部,熱心的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壓制。

民眾手機拍下,一名男子先是和員警拉扯,接下來雙手就緊緊的勒住員警的脖子,民眾見狀也趕快上前幫忙,民眾:「好啦你怎麼打警察呢。」在民眾的幫忙之下,終於合力將他壓制在地,但是男子的情緒還是相當不穩定,員警V.S民眾:「上銬(上銬),有沒有錄影(有),錄影起來。」

隨後支援警力趕來,將男子帶回警局,不過男子被帶回警局時,還是不斷掙脫,這一起事件發生在24號晚間,員警發現林姓駕駛,沿著中正路往市區方向狂按叭,於是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卻被出言辱罵,員警要求下車盤查,林姓男子突然失控伸手抓員警並箍住頸部,還好在民眾的協助下,順利將人帶回警局,經測試林姓男子沒有酒駕,但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對於攻擊員警的動作也辯稱忘記了,但現在全案還是依法偵辦,不過幸好這名員警只有受到輕傷,而這也讓人看到,人民保母在執勤時風險真的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