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長期失和爆口角! 夫砍死妻自戕

吳權原 黃佩華 何家俊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這對夫妻,感情失和常吵架,沒想到昨(26)日晚間,夫妻倆又起了口角衝突,先生竟然拿刀砍殺太太,行兇之後馬上打給朋友,通知女兒報案。但因為太太身上有多處刀傷,送醫還是救不回來,但男子也自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察VS.死者女兒說:「我們先送妳去醫院好不好(啊)。」一聽到媽媽傷重不治的消息,女兒情緒激動、完全無法接受,雖然知道爸媽感情不好、常吵架,但怎麼也沒想到會出人命!案發現場,民宅外拉起鮮黃色的刑案現場封鎖線,鄰居經過快步離開。

屋主夫妻檔,雖然還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感情早就出現裂痕,26號晚上八點多,雙方甚至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沒想到先生在情緒失控當下,竟然拿刀就朝太太砍殺,太太無力抵抗,當場倒臥血泊,送醫還是回天乏術,先生犯案後,在腹部自殘,第一時間馬上打給朋友,才聯絡上女兒,可是已經鑄下大錯。

平鎮警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說:「初步了解黃男有些許之酒精反應,那現場並無外力介入之情形。」雖然有鄰居在案發前聽到爭吵內容,疑似是為了外遇問題,但兇嫌還在加護病房,還要等他清醒才能問清楚釐清案情。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