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牌攏是假! 假投資真詐財撈千萬

有明牌攏是假! 假投資真詐財撈千萬 |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張益鈞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破獲一個假簽賭真詐財的線上投資案,嫌犯會利用美女的照片,在網上亂槍打鳥,說會有明牌老師報你簽賭,穩賺不賠,但加入至少要付一千元入會費,一開始被害人還真的賺到蠅頭小利,嫌犯接著表示,要獲得更多明牌,必須至少儲值五萬,而他們累計不法所得高達一千萬元。

特勤人員拿著破壞工具,把窗戶玻璃打破,這裡是花蓮的一處透天厝,深藏在郊區其實是詐騙機房,嫌犯就在這裡經營,線上假投資真詐財的無本生意,嫌犯透過IG正妹照片,在網上亂槍打鳥找被害人,聊個幾句就問「有一個可以賺錢的投資,你要不要加入?」

被害人有興趣加入後,付了一千元入會後,又會說你要不要進入LINE的中群有明牌老師,又付三萬,最後明牌老師,又慫恿賺了點錢的被害人花五萬進大群,但只要要下大注,就通知後台讓他當機投注失利,刑事局偵九大隊第一隊隊長王琮聖說:「裡面群組裡可能會說哇好棒喔,感謝老師我今天又賺了好多錢,老師好棒下面就附和這樣,實際上整個群組只有你是當局外人。」

警方一舉破獲,發現他們光去年下半年就詐騙至少150人,不法獲利破千萬元,而且他們架設機房外,還以合法名義開設第三方支付公司,掩護詐騙金流,這次警方共逮捕九名嫌犯,通通都被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