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觀音亭溺水 30歲男無生命跡象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意外消息,澎湖馬公觀音亭一直是當地人戲水賞夕陽的地方,但是在昨(30)日卻發生一起溺水案件,消防局在晚間接獲報案,一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溺水。

澎湖縣消防局小隊長劉明偉說:「民眾據報說他在虹橋上面,看到有人呼救,據報是這個他有求救的這個動作,那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他大概是呈現一個俯臥,那有微微下沉的這個現象,那報案的民眾他在虹橋上面,指引我們方向那因為適逢退潮,所以我們就利用人員下水,用這個魚雷浮標先把他固定之後,橡皮艇的單位不清楚,就看到橡皮艇過來,我們就用接駁的方式,把他接駁上岸上岸之後,我們就立刻施予CPR相關的這個急救。」

這名男子身穿牛仔褲,黑色T-SHIRT,頭戴蛙鏡和呼吸管。消防局獲報後到場搶救,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醫院急救。由於這名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希望能盡快釐清男子的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