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監禁高雄少女 羅嫌移送雄檢複訊

蕭雅心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少女北上求職遭軟禁,警方昨(1)日救出少女後,將三名涉嫌妨害自由的嫌犯押回高雄偵訊,其中兩人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主謀羅姓男子上午移送往高雄地檢署進行複訊。這三天少女之所以不敢求救,就是因為主嫌給她戴上項圈,謊稱有通電,威脅她不能吵鬧,否則就會放電傷害她,所以少女只能裝乖保命,而最新發現是,警方甚至在羅姓主嫌身上查扣4級毒品,檢警也持續擴大追查,是否有其他未成年少女受害。

警方VS.羅姓嫌犯說:「下來不要動不要動,趴下。」發現屋內四樓的密室夾層,隨即大聲斥喝,警方VS.羅姓嫌犯說:「頭轉過來放開,頭轉過來頭轉過來。」員警當場逮捕羅姓嫌犯,救出少女,員警VS.少女說:「妳要出來嗎還是?」高雄少女北上求職遭軟禁三天,警方救出少女後,將三名涉嫌妨害自由的嫌犯押回高雄偵訊,記者VS.盧姓嫌犯說:「少女有跟你求救嗎,有跟你表示說她想回去嗎。」

羅姓主嫌這三天,他不僅謊稱用帶電的項圈控制少女,2坪大的密室雖小,卻一應俱全,有衛浴設備空調放食物的儲藏箱,警方甚至在嫌犯身上查扣到4級毒品。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說:「我們查扣13公克(毒品),據了解(毒品)具有抗憂鬱嗜睡等症狀。至於羅嫌妻子目前則是列為關係人,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說:「她(羅妻)是稱不知道上面有密室,相關後續會再做深入調查。」另外針對是否侵犯過少女,羅姓男子偵訊時一再行使緘默權,檢警也會持續擴大追查,嫌犯隱秘的小夾層還有說不清的動機,是否有其他少女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