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囚密室66小時獲救 少女平安返家

蕭雅心 邱顯雄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高雄少女經歷66小時遭囚禁,昨(1)日終於平安返家,少女爸爸透露第一時間接到女兒電話報平安,當下眼淚都快潰堤,而女兒回家後則說,希望可以回學校上課,但爸爸表示,目前還需視情況評估她返校的時間,而談到被囚禁的這幾天,女兒透露只吃一餐,其他時間都喝水,雖然被抓進去得當下很害怕,但都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等待平安獲救的時機。

穿著連帽黑色外套,失聯的14歲少女終於平安返家,爸爸總算安心了,少女爸爸劉先生說:「她心情滿平靜的並沒有太大起伏,大家都很開心抱在一起,回來連哭一次都沒有。」返家後,少女心情平靜讓爸爸鬆了口氣,而談到被囚禁的這幾天,女兒透露,當下被抓進去時其實很害怕,但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少女爸爸劉先生說:「她就一直很安靜,有什麼喝的就喝水,沒有就不吃了。」

只是警方上前搜索三次,少女前兩次都知道但不敢有太大動作,直到第三次才故意發出聲響,會想北上打工賺錢,也是因為幫家裡著想,少女爸爸劉先生說:「有時候懂事過頭了,可能會幫家裡著想,如果她自己可以不用拿零用錢,可以賺一些小零用錢的話,是不是父母這方面就不用那麼辛苦。」爸爸也談到,女兒一回家就說想回去上課,但家人評估目前仍先暫緩,希望女兒好好休息。熬了三天,終於等待平安歸來的孩子,爸爸感謝各界幫忙協尋,放下心中ㄧ顆大石,只希望未來女兒能平安幸福度過每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