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車連環撞 車毀凹陷2死1傷

蕭雅心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國道一號北向台南新營路段,深夜發生一起3車連環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先追撞一台轎車,轎車失控滑行到內線車道撞上中央護欄,後方一台小貨車剎車不及再追撞轎車。警消抵達現場,發現轎車車體嚴重受損,車內駕駛和乘客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小貨車駕駛只受到輕傷,自行脫困。

銀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體嚴重凹陷變形,一旁的小貨車車頭也幾乎全毀成了廢鐵,消防員說:「另外一手另外一手。」救護人員將轎車內女性駕駛和乘客救出急救,但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起連環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中山高北向、台南新營路段,昨(2)日深夜一輛大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先追撞銀色轎車,轎車失控滑向內線車道,再被後方剎車不及的小貨車追撞。

台南下營消防分隊分隊長張明義說:「一名受困在駕駛座附近,另一名可能是由後方車輛推擠,導致後方乘客已經跑到副駕駛座的位置,另外在自小貨車有一名男性清醒患者已經脫困。」記者VS.駕駛兒子說:「(拜拜完要回家)對。」轎車駕駛和乘客一起在高雄參加完宗教活動,要回台南鹽水,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不幸雙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