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香燙.抓髮撞牆 女童遭母友人狠虐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太惡劣了!台中一名11歲女童,長達一個月時間被家裡的房客虐待,葉姓嫌犯夫妻跟弟弟三人涉嫌抓女童頭髮撞牆、還用線香燙腿,女童還被逼吃貓飼料、哇沙米,逼做交互蹲跳等等,女童媽媽因為在外工作,將女童交付給這三人照顧,作為免付房租的條件交換,沒想到引狼入室,最後女童傷痕累累被學校發現後通報,事情才揭發,台中地檢署依妨害兒童發育罪將這三名嫌犯起訴。

可愛點點短褲下的雙腿同樣佈滿著點點,是點點傷痕,這些是線香燙傷、針刺傷的痕跡,11歲女童被同住的媽媽朋友虐待整整一個月,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說:「抓小孩子的頭去撞木牆,那牆壁都凹一個洞,逼她吃包括貓食.芥末,那叫她交互蹲跳。」女童媽媽107年收留一名男性朋友及這名朋友的妻子還有弟弟,3人與女童同住在台中的公寓裡,後來108年暑假,媽媽因為工作忙碌幾乎沒回家,把小孩托付給這三名朋友照顧,以照顧作為他們免付房租的條件交換,108年9月開始,女童便遭受虐待,滿身傷。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說:「老師發現小女生的大腿就是有線香點的痕跡。」學校通報相關單位,媽媽緊急把孩子帶離台中給外婆照顧,社工介入訪視,發現原來女童遭受的不當對待不只這些,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說:「主嫌的弟弟騎車載她的時候,違反女童的意願摸她的下體。」台中地檢署依妨害兒童發育罪,將這三名嫌犯起訴,最重刑期是5年,而他們恐嚇女童不能說出被虐的事,也觸犯恐嚇罪,社會局也公布她們的姓名,依兒少法對嫌犯各裁罰6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