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浴缸吐泡泡汙水 住客怒投訴

周大翔 邱君萍 陳信仁 SNG小組 報導  / 南投縣

出去玩這樣太掃興了,高雄一位陳小姐上個月一家四口入住南投日月潭一家渡假飯店,當晚她泡澡時,浴缸排水口竟然湧出泡泡汙水,她嚇得拿手機錄影存證,事後她向櫃台反應,飯店經理出面處理,卻只想以茶葉禮盒了事,氣得她向南投縣府投訴,不過業者澄清,他們提出多項賠償,陳小姐都不接受,還開口索賠一萬元,雙方因此無法達成共識,南投縣府表示,消費者可提出訴訟或跟消保官申訴。

浴缸排水孔冒出泡泡水,還有匡瑯匡瑯的聲響,高雄一位陳小姐日前一家四口到南投,入住日月潭一家渡假飯店,卻發生這樣的狀況,陳小姐說事後跟櫃台反應,但是對方卻只是想要餐券或茶葉禮盒來了事,甚至還引導她說出金錢賠償。檢舉民眾陳小姐說:「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就是這個飯店不是很衛生,那我並沒有要去要求什麼賠償。」

陳小姐覺得委屈說到哽咽,不過飯店表示,非常有誠意要把事情圓滿,只是顧客提出現金賠償,不符合飯店處理流程,飯店發言人林辰安說:「當下我們飯店該做的,換房、送禮物、請吃飯我們都做了她都不接受,要求我們賠償這個1萬塊,其實是沒有對等性的東西,所以我們是拒絕她。」

而接獲投訴的南投縣府書面說明,因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已結案,消費者可提訴訟或者跟消保官申訴,但會要求飯店盡速處理改善,以免再發生類似的消費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