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批警力站崗 帶回2酒駕.1通緝犯

邱君萍 謝育炘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新興分局警方,昨天晚上大陣仗站崗,出動近30名的警力設哨攔檢,發揮十足威嚇力,有車上帶有西瓜刀的民眾,騎車經過時,心虛把刀丟路邊,還有酒駕的鑽巷弄,被警方包抄圍捕逮到。還有一名毒品通緝犯,臨檢站迴轉落跑,但還是被警方追上,帶回派出所。

路邊設哨攔警,路的兩側多名員警,列隊站崗,騎車的開車的都跑不掉,但是還是有台白轎車,現場大迴轉想落跑,但還是被警方追到,車子被攔下來,開車男子被請下車,高雄中山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說:「我跟你說你現在是毒品通緝犯的身分。」原來他是個毒品通緝犯,怕被抓才想逃,高雄中山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說:「是於上個月遭高雄地方檢察署,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另外也在他的車上,有發現一個安非他命的吸食器一組。」

另外還有帶刀的騎車經過,心虛的把刀丟路上,被警方發現,高雄市新興分局警方,出動近30名的警力,大陣仗站崗,也確實發揮十足威嚇力,一個多小時的攔檢勤務,前後查獲1男1女酒駕,逮捕1名毒品通緝犯,全都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