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0萬! 2男遭押山區虐打 1死1重傷

吳烈安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南投水里發生命案,28歲的黃姓男子疑似不滿兩個朋友欠50萬元不還,竟然夥同4名友人到台中,在酒店外把兩人帶到水里山區,用棍棒及熱熔膠施虐毆打,導致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手腳被打到骨折,同夥把傷者送往台中榮總救治,並向台中警方自首,南投警方接獲消息前往現場,發現死者全身赤裸陳屍屋內,在場的黃姓主嫌及兩名共犯都被押回偵訊。

欠50萬元不還28歲男子夥同4人打死朋友,棍棒熱熔膠施虐一人死一人手腳骨折,記者:「為什麼要打死你朋友。」28歲黃姓主嫌身穿黑衣,雙手雙腳上銬,他和四名朋友疑似為了50萬元的欠款,竟然將兩名男子從台中押到南投水里山區,用棍棒和熱熔膠施虐毆打,造成一人死亡一人手腳骨折,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廖姓的被害人跟黃姓的嫌疑犯啊,疑似有金錢上的糾紛。」

警方調查,當時五名嫌犯發現打死人後,連忙將另一名傷者送到台中榮總,結果有同夥向認識的台中刑警自首,南投警方接獲轉報前往水里這間民宅,發現死者全身赤裸手綁著束帶陳屍屋內,員警也將黃姓主嫌和兩名共犯,押回偵訊,附近住戶VS.記者說:「都沒感覺啊(沒感覺有人來),(所以也不知道那邊發生什麼事情),不知道耶。」

警方事後調查,欠的50萬元,疑似是黃姓主嫌交給死者代為投資,但不滿一直沒有下文,還得知死者到酒店消費,主嫌才夥同朋友將兩人押回施虐,偵訊後五人全部依照殺人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